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2015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舞蹈编导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地点

来源: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2015-1-7 18:31:33

专业课
  广东省考生报考舞蹈编导专业,须报名参加我院组织的单独考试。
  1、舞蹈编导专业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、地点
  考试时间为2015年3月6日-8日,考生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在考点现场报名,现场报名地点:⑴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;⑵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招生与就业处(南门综合楼2楼)。
  报名时需提供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、近期正面一寸免冠照片2张(黑白彩色均可)、广东省招生办公室核发的《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的专业考试报考证》,由学校考务人员予以审核。
  2、因现场需采集考生照片,要求考生必须本人到场,不允许代 吉办。持临时身份证报考的学生,需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。
  3、舞蹈编导专业考试科目
  ⑴基本功展示
  ⑵剧目片段(3分钟左右、服装、道具、音乐自备,u盘或CD,mp3格式)
  ⑶音乐即兴
  4、现场缴费
  考生通过验证审核后缴纳报名费。费用标准如下:每生200元
  5、考生的交通、食宿等费用自理。
  6、舞蹈编导考生专业校考考试合格者,学院颁发《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15年舞蹈编导专业考试合格证》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